我是Pierrot,或者可以叫空野。是个晴天娃娃
文笔/画技修炼中的菜狗,日常没有空,也很少看lof,所以只有想起来才会动弹一下
坑很多墙头很多的八爪鱼式晴天娃娃,最近沉迷跑团动弹的更少啦…!!!

序章

#ooc注意。一切起源于一个如果亚当斯的通讯器对面是泰勒的脑洞。语死早系列
#感觉要坑啊啊啊…

 

一直到刚才为止,一切都与往常无异。

四周只有一片虚无,没有任何其他的,拥有一点点生命体征的东西。甚至连尘埃也无法被窥探到的仿佛不存在一般的漆黑。如果要说黑暗的话却又不完全确切——这里不仅仅光明,恐怕连黑暗也能够一并吞噬。

不存在时间的概念,似乎连自身的存在也开始模糊了的地方。

黑洞。

所以,当那个一个小小的,不断闪烁的光点出现时,泰勒几乎是被吓到了。最初原本以为就像这段时间自己偶尔能够看见的一闪而过的那些东西一样,刚刚被黑洞吸引进来,刹那间又会被完完全全的同化成四周的黑暗。这次却有什么不对。

那个光点被抛入的方向似乎正朝向自己,“托这点的福”,那个小小的硬块在泰勒并未来得及反应过来之前便狠狠的砸在他的腹部。 

幸亏在这鬼地方物理学定律什么并不管用。泰勒在心里腹诽着。幸亏我现在穿着的还是自己亲爱的宇航服——应该还是,黑洞大概也做不到单独把自己身下的衣服扒下来的地步吧?

腹部传来的声响唤回了泰勒下一步就要拐远的思绪。

等等……声音?泰勒一时间有些没能反应过来。嘿…看起来今天的黑洞打算罢个小工——才怪?!

他愣愣的低下头,借助那不知为何没有消失的信号灯光,他久违的看清了自己——宇航服还好好穿着,谢天谢地……不对。

发着微光的电子屏幕,顶端闪烁着的信号灯,以及单调而不间断的滴滴的电子音。

对于眼前物件可以说十分熟悉的泰勒几乎立刻能够断言——这是一个通讯器,而且很明显,还能使用。

在泰勒脑内的物理知识和眼前的现象互相斗争的时候,电子音突然变得急促了起来。屏幕上出现了字。

【通讯接入请求】

……哈?等等,这里能接收到信号?

【正在连接】

骗人……吧?熟悉的句子映在泰勒眼中,却让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语音转化文字协议启动】

但是,说不定?泰勒想。自己遇见的奇怪事已经够多了。

【连接已激活】

在奇怪的卫星上遇上那些寄生怪也好。

通讯器传来了断断续续的电流音。

死去的朋友们再次动起来也好。

“……有……有人吗?”

以为逃脱后再一次被追赶上也好。

更加响亮的静电声打断了对面人的话语。

阻止了那个疯子医生往阿雅船长口中放那种怪物。

“……想……有……意外。”

然后送她和玛瑞去逃生舱离开。

“请……帮帮我。”

最后和那些漫画里的英雄一样独自一人和那群有着怪力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对峙。虽然没有哪个英雄会像自己这么惨的把自己也搭进去。

人声再次被电流音打断。

接着在黑洞里听到了声音看到了东西,凭着这两点一定要在以后回到地球去撕了那些关于黑洞的理论的书籍。说不定,现在的情况也不奇怪了起来。

“……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冷静,泰勒。既然,对方的声音能够传达到的话,那一定有着某一种介质…在这周围。因此,自己的声音也能够传达到吧?

泰勒将通讯器举到面前,双手在这个时候却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

「是的……我想,我能明白。我听见了。」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rr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