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ierrot,或者可以叫空野。是个晴天娃娃
文笔/画技修炼中的菜狗,日常没有空,也很少看lof,所以只有想起来才会动弹一下
坑很多墙头很多的八爪鱼式晴天娃娃,最近沉迷跑团动弹的更少啦…!!!

章二

 

#接着脑洞

#ooc严重,看,泰勒的性格在天上飞

#又水掉一大章 


“——我需要你帮我选择。往左边,还是往右边?”

“?!左,左边?”被问到时下意识的回答了之后,泰勒的心不由得被悬吊了起来。

咔嚓,以及亚当斯高兴的声音,让泰勒意外的有些不知所措。“…对了?”

“是啊!看起来有戏了。”像是要让自己冷静下一些一样,亚当斯沉默了片刻。“…接下来呢?”

“还是,交给我吗?”泰勒愣了愣。

“那不是当然?我可是全部,都得托付给你了啊。”

“……那么,继续…试一下左边吧。”

咔。

“哇哦!天啊难道你有什么超能力吗。”哪怕忽视先前那个代表成功的咔嚓声,亚当斯的声音也很明显的昭示着,这一次似乎仍然是正确的选择。

“我还真挺希望我能有什么超能力的——”泰勒笑了起来。可惜没有,士官生泰勒只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而已。能走到这步…

“运气?那也不错啊。”亚当斯呼了口气。“下一个呢?我有感觉,我们快成了。”

“那么,右边?”放下让自己心情变得乱七八糟的想法,泰勒秉承着要瞎蒙就蒙到底的原则,再次猜了一个。

“这次换方向了?”亚当斯这么说着,手上跟着泰勒的指示旋转旋钮。

“连着三个都是一个方向,这种事情不太可能吧,不是吗?”泰勒这么吐槽着。

咔。

“成功了!”亚当斯发出了像是个孩子一样雀跃的声音。“说的没错,你看手提箱都同意了。”

“哇哦…里面都有些什么?”

“我看看…嘿,这简直就像是在领奖一样。”亚当斯停顿了片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开一个手提箱能让我这么激动。也许因为这是迄今为止我唯一的成就…”

泰勒想起了自己之前同样有些幼稚的成就感来源,选择沉默。

“里面有吃的!要不是看到吃的我都没意识到自己饿疯了…”

“什么吃的?”墨西哥辣豆?

“大概是牛肉干?之类的东西。”哦,并不是。

亚当斯打开了包装,一阵细碎的声音过后,泰勒听到了他失望的声音。

“这真是…又没味道又恶心。要不是这肉干坏了,就是我味蕾坏了。”亚当斯抱怨着。

“周围你有找到水吗,可以润润……”随即泰勒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一句蠢话。

“有堆成山似的雪可以给我清清肠子。”亚当斯突然沉默了一会儿。“在你提问之前,我明确的告诉你,我可没把沾了尿的雪当做柠檬口味的吃下去。”

“……”泰勒忍着突然的笑意,试图正经的回答他的话。“我也…没想这么问啊。”随即便破了功,偷笑的声音顺着通讯器,传到了亚当斯那边。

他像是要找些什么转移话题似的,翻起了箱子内的东西。

“我在里面找到了一张名片!”

“什么?谁的?”

“W.西贝柳斯博士,生物医学研发,ALT国际……”亚当斯突然安静了下来。

“啊……怎么了吗?”

“这个名字……我觉得我应该知道。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我知道这很重要…”亚当斯叹了口气。

“我觉得…迟早会想起来的吧,大概。”泰勒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只能这样用着干巴巴的辞藻。

“嘿,这里有个隐秘的夹层……”亚当斯突然开口打断了还想说些什么的泰勒。

“夹层?放着什么很重要的文件吗?”

“我想…是的。这是什么鬼?!”

“什么?”

“一个数据存储器,被封存在一个沾满血的袋子里。但这是谁的血?”亚当斯的声音头一次明显的露出了些许不安。

“我也想知道…而且这些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想我也没办法搞清楚…肯定有谁特别想要这个袋子吧。”

“……但是为什么不把血迹清理掉?”

“可能他们在赶时间?谁知道……”对面突然传出了一些明显的杂音,亚当斯提高了一些他的音量。“你还能听见我吗!?”

“能…你那边,怎么了?”多灾多难?泰勒把自己这个有些不敬的想法赶走了。

“好吧…我不想恐慌的。”亚当斯停顿了一下。“远处有一架直升机。”

想起之前袋子上的血迹,以及……一些别的,泰勒开口了。“他们有可能是敌人,亚当斯。”

“也许是的……或许我得找个地方躲起来?”亚当斯有些犹豫的开口了。“这就是一个问题了,我,在一座冰冻的湖面中央,也就是说——没有任何掩体…”

他似乎叹了口气。“豁出去啦……”伴随着什么东西摩擦着的声响,亚当斯似乎连呼吸都在尽力减轻着。

“请问……你现在,在做什么?”

“…躺在冰面上尽力让自己不这么显眼,不过这应该没有什么用处……等下,有些不对劲。”

“又有什么状况了吗?”

“那个直升机在疯狂的来回打转,这不正常。飞行员在做什么……不,不对。”亚当斯的声音突然紧张了起来。“引擎在冒烟!”

“我的天……?!”

“它正在……往下掉!”稍微有些慌乱的声音,让泰勒提起心来。“不,不要!”

“亚当斯?!没事吗,喂?!”我的心脏还是在那之后第一次跳的这么——这么快。泰勒的思绪仍然开始开了小差,但是这次似乎对于缓解紧张感一点用处都没有。

稍稍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对面传来了粗重的呼吸声,以及亚当斯的声音。

“别担心……我没事。但是直升机就不好说了。”

“啊……它摔下去了吗?”

“没错……就像一块岩石,然后在山的那边来了场大爆炸。我简直不能移开视线。”仍然稍有些气喘的声音,不过总的来说,听起来并没有大碍。

“哦…不。”亚当斯的语气再次紧张了起来。“这难道还不够吗?!”

“发生什么了?!”

“虽然爆炸离这有些距离…但看起来这些冰块不够冷静……它们在开裂!”亚当斯的声音有些慌张。“裂缝正在变大!”

“我的天啊…不,不,不!有人走过来了!!”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rrot | Powered by LOFTER